我县召开统计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23


   3月20日,我县召开2015年统计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靖及县部门统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社管会)乡镇长和统计站长参加会议。
  刘靖主持会议指出,统计工作是实行科学决策和宏观管理的基础,是指导经济社会发展和扶贫攻坚的主要手段,是反映县情、制定政策和规划的重要依据。他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强化措施,为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要牢固树立部门责任意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建立统计联席会议制度和统计数据报送审查制度,理顺基层统计的工作秩序;要创新机制,强化保障,建立协调统一的统计工作机制,强化督促检查,确保统计事业的健康持续推进。
  会议还传达了《阜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建立部门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