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03-27


   3月26日,我县组织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动员培训会。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徐志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靖,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副县长张风毅、刘婷、曹英才、苗泽出席会议。
  科学制定和编制好“十三五”规划,对于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实现“五年稳定脱贫,八年建成小康社会”任务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郝国赤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梳理发展思路和目标。规划编制工作要做到科学、实用,要站在“四个全面”基础上扎实推进;规划编制方案要接地气,能执行落实,与我县脱贫致富建小康的工作内容相衔接;规划编制要从大局着眼,纵横视角,将我们的规划尽力纳入京津冀都市圈中;要打开视野,拥有新的理念,以人为本,发展生态文明,创新发展;在工作中我们要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举措有效;必须以项目支撑推动规划落到实处。就下一步的工作如何开展,郝国赤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规划编制工作要建立在全县调查基础之上,和“脱贫致富建小康”的步伐相一致;二是各编制单位要请省级以上对口单位对项目进行指导把关,做出可行性报告;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规划调度,督促工作积极开展。
  徐志清主持会议,刘靖宣读了《阜平县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会议还邀请规划编制单位中国城市发展研究院的专家学者对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