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志愿者携爱心企业向贫困生捐赠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5-01-22


    “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心,我一定好好学习,备战高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大家、回报社会,以后也像叔叔阿姨一样向社会奉献爱心。”河北阜平中学受捐助学生陈月鹏如是说。
  1月18日,经阜平县西部计划志愿者积极联系,清华大学高级工商管理总裁研修班工信49期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阜平中学,捐资助学金30000元,在这个寒冬为当地带来一份浓浓的温情。
  河北阜平中学地处太行山区,贫困学生较多,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爱心企业家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动员,踊跃捐款。此次共有30名贫困学生获得捐赠,每名学生享受助学金1000元。
  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爱心企业家与阜平中学校领导以及受捐助学生合影。
  阜平县中学供图
  在捐赠仪式上,阜平中学校长周永旺介绍了阜平县和阜平中学的情况,对爱心企业家们的善举表达了真诚的感谢。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的爱心企业家代表徐建高、张立华表达了对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关心,并以自己的奋斗经历勉励学生们努力拼搏,做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据悉,本次活动得益于阜平中学支教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积极联系。半年来,阜平中学支教队在认真完成日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联系社会资源,募集了价值10余万元的路灯、衣物、助学金,并组织阜平中学10名师生赴北京游学,用自己的行动为当地教育事业作出切实的贡献。(来源:中国青年网)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