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装集团、长安汽车、云南泸西县等领导到我县职教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

2015-04-17


  日前,兵装集团、长安汽车、云南泸西县等领导到我县职教中心考察学习,副市长陈佳资,副县长刘婷,纪念馆馆长、攻坚办主任张彦明陪同。
  活动中,考察团一行参观了职教中心梦翔汽车培训基地,询问了校企合作开展情况,观察了学校学生管理,察看了该院实训设备和学生实地操作情况,对该校进行深入了解。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刘婷汇报了我县扶贫攻坚及教育扶贫工作情况。
  陈佳资指出,阜平要继续加大扶贫攻坚尤其是教育扶贫力度,要结合特点,以市场为导向,创立优质品牌,加强学校管理,完善教学体系和运行机制。职业学校要抓好学生技能实训及就业安置工作,要抓住机遇,快速发展,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技能型人才。
  听取汇报后,考察团认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启发很大,希望能学习借鉴学校先进的办学经验和模式,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谋求共同发展。考察团还就职教中心的教学工作和发展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张彦明主持座谈会并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增强彼此之间的友谊,共同携手推动职教事业的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