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

2015-05-04


  4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刘靖,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刘喜宗,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冠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欣,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志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雪峰等在家的全体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根据中央的要求和部署,省委决定从今年4月至12月,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及时研判分析,制定工作决策,统筹协调推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三严三实”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三严三实”体现了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整治品格,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为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务实担当的实干精神,切实抓好跨越发展重任;坚持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把“三严三实”贯穿于从严治党的全过程;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按照严和实的要求做事做人;坚持以上率下的工作原则,以认真精神保障“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形势。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