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国赤主持召开山区综合开发项目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5-05-11


   5月8日,县委书记郝国赤主持召开山区综合开发项目调度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县长刘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朱冠军,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副县长曹英才,政协副主席郑来宽,纪念馆馆长攻坚办主任张彦明出席会议。
  会上,国土、林业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县土地整治工作和农业综合开发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领导展开了认真、细致的讨论,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郝国赤指出,山区综合开发工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思想要再统一,认识要再提高,措施要再强化,速度要再加快,确保按计划完成工作任务。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业务指导、技术服务等配套服务工作,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郝国赤强调,山区综合开发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围绕目标,明确任务,科学安排,突出重点,强化队伍建设,形成工作机制。要克服畏难情绪,强化工作落实,加强政策宣传力度,把这项有利于发展,有利于百姓的好事办好。
  刘靖就山区综合开发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迅速掀起整治工作新高潮,确保山区综合开发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