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关镇森林驿站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15-09-09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龙泉关镇森林驿站改造提升工程开工建设,这是我县实施旅游规划、村庄搬迁改造提升决策部署上的又一落地成果,标志着村庄改造提升工作从规划设计跨入施工建设的新阶段。县委书记郝国赤宣布工程开工。县长刘靖主持开工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纪念馆馆长张彦明及规划编制单位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龙泉关镇森林驿站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是该镇村庄改造提升工程之一,该项目紧紧围绕“打造生态屏障、建设美丽乡村”的发展愿景,充分依托我县旅游建设,突出生态、文化、历史等资源优势,立足于做牢基础、做大规模、做精产品、做美环境、做强产业、做响品牌,着力打造乡村休闲旅游“升级版”。项目的建设对我县实施的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具有一定意义。
  刘靖指出,村庄改造提升,是促进农村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提升村民生活品味、实现城乡一体化进程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快新农村建设,推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进而助推“三、五、八”目标如期实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城乡统筹委员会等规划单位经过深入的摸底调研,在短时间内完成了高标准、高质量、切合我县村庄实际的村庄改造提升规划成果。龙泉关镇森林驿站作为规划示范点率先开工建设,将为我县村庄改造提升全面推进奠定基础。
  仪式上,规划和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发扬革命老区优良传统,严格按照规划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施工,全力打造旅游精品工程,成为全国城乡建设的学习典范。
  龙泉镇负责人做表态发言,并表示敢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