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阜平县分中心揭牌运营

发布时间:

2015-09-18


   9月15日,我县举行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阜平县分中心揭牌仪式。由县农村信用社承办的小额票据贴现业务的正式投入运营将进一步拓展我县融资渠道,为县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省金融票据协会副会长杜文忠、人民银行市中心支行行长郭玉增为管理中心揭牌。副县长王恩东出席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中小微企业发展势头强劲,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的成立正当其时。我县农村信用社以支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为己任,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该社存款达到35亿元,全县资金市场占有率为50%,在资金、规模等方面具备小额票据贴现业务营业条件,截至目前,票据贴现营业额达8.9亿元。
  省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阜平县分中心由县农村信用社全面承接此项业务,旨在落实各级政府部门关于小微企业发展的一系列政策要求,切实解决当前小微企业融资难、小额票据流通不畅的实际问题。作为我县唯一一家小额票据贴现中心,该中心开业运营后将成立专业团队,予以利率优惠,并对小微企业客户做到当天受理当天资金到帐。
  王恩东希望银行机构充分利用好小额票据贴现管理中心这一平台,创新金融产品,强化金融服务,努力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金融服务,同时表示县政府会积极研究制定支持政策,推动小额票据贴现工作的开展,全力推动政银企共赢发展,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和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