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都做了些啥?

发布时间:

2016-05-18


阜平县“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都做了些啥?
 
     近日,阜平县职教中心举办“2016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以“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为主题,开展开放校园、为民服务等形式多样的职业教育活动。
    【开放校园】邀请优秀毕业生为全体师生作报告,分享成才经历;邀请中学校长和教师代表、中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走进校园,亲身感受职业教育的魅力;举办“我爱职校”演讲比赛、校园模拟招聘会等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素质。
    【为民服务】联合县教育局、扶贫办,睿智教育综合培训中心,在黑崖沟村举办新型职业农民樱桃培训班50人次;依托阜平飞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为社会开展汽车服务业务,提供汽车保养服务70多次。敬业的态度,扎实的工作,赢得社会一致认可。
    【开放企业】在国管局协调下,组织24名教师赴京到物业公司实地学习交流。此外,还组织参加保定市职业教育活动周“集中展示暨招生咨询大会”等学习活动。
 通过开展职教周系列活动,阜平县职教中心让更多人了解职教、体验职教、参与职教、共享职教成果,助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攀登新台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