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第251医院到阜平县平阳中心卫生院义诊

发布时间:

2016-10-19


  解放军第251医院到阜平县平阳中心卫生院义诊

  10月1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1医院院长柳勇带领医疗技术专家组到平阳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义务体检,免费送药,并向平阳中心卫生院赠送了价值25万元的医疗器械设备。

  捐赠现场

  此次义诊,251医院共派出6个科室的16名骨干技术专家,在平阳中心卫生院设置临时义诊办公室,为当地村民开展“心电图、心血管、神经内科、内分泌、骨科、妇科、呼吸内科”等类别的体检诊断,并依照病情免费发放治疗药物,提供科学的预防、治疗方法和建议。同时,251医院向平阳中心卫生院捐赠了全自动生化仪、全血细胞分析仪,红外线治疗仪、多普勒胎心音仪。义诊活动共体检群众36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价值5万元。

  义诊现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51医院是全国首批三级甲等数字化医院,建于张家口市。2015年8月,251医院与平阳中心卫生院结成帮扶对子,进行一对一帮扶。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