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授牌

发布时间:

2016-11-01


  阜平县为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授牌
  10月28日,阜平县召开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垒城机动车检测公司党支部等4家非公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民生医院党支部等4家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作为新组建的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上台接牌。枣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志安、民办教育联合支部书记刘娜作了表态发言。
  授牌仪式
  在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建立党组织并加强其党建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推动脱贫攻坚和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组织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迫切需要。从6月份开始,县委在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中开展了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集中攻坚行动,抽调县工商、民政等部门,与各乡镇党委协调联动,对全县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进行了“地毯式”排查,做到了经营运行情况清、职工队伍情况清、党员队伍情况清、建立党组织情况清、出资人情况清等“五个清”,并登记造册建立了工作台账。9月26日,县委成立了中共阜平县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随后相继建立了县非公经济党委和社会组织党委。目前,全县非公企业党支部达到62个,覆盖企业159家;社会组织新建党支部15个,覆盖社会组织28家。
  枣韵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孟志安表态发言
  民办教育联合支部书记刘娜表态发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