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刘靖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21


  6月20号晚,县长刘靖主持召开第三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县委常委 副县长张新占、副县长张风毅、刘婷、刘济伟、宗礼楠等领导出席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政协副主席郑来宽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招聘讲解员事宜、讨论通过了东、西二庄城中村改造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方案、讨论通过了县城苍山西路改扩建项目征迁占及路网管网建设政府购买服务事宜、讨论通过了阜平县太行石材有限公司征迁后相关问题解决意见、讨论通过了县政府与中国人保关于“政融保”金融扶贫项目合作协议。围绕上述议题,与会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积极发言,出谋划策,提出了许多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靖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各部门要根据会议讨论情况,集思广益,进一步修改完善各项内容,使工作推进更具针对性、可操作性。当前全县各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在脱贫攻坚关键时刻一定要抓重点、抓难点,创造性开展工作,保证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顺利扎实推进。尤其是东、西二庄城中村改造及县城苍山西路改扩建等项目关乎县域整体规划和发展,一定要引起重视,抢时间,赶进度,协调联动,统筹安排,在方案的实施步骤、界定标准以及奖励办法上做到精细化、标准化,做到公正、公平、公开,确保项目建设不出纰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