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唱响红歌颂党恩

发布时间:

2016-07-01


  6月30日,阜平县在文化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唱红歌、颂党恩”合唱汇演。
  合唱汇演现场
  来自农行、路治办、执法局、社管会、国税、地税、工商局、教育局、供电公司、民政局、卫计局的10个代表队参加汇演。汇演在农行大合唱《迎风飘扬的旗》中拉开序幕。各代表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歌声嘹亮,他们满怀深情的演唱了《唱支山歌给党听》、《解放区的天》、《歌唱祖国》、《长征》、《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红歌,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祝福和热爱。
  农行代表队合唱《迎风飘扬的旗》
  工商局代表队合唱《地道战》
  国、地税代表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路治办代表队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
  社管会代表队合唱《地道战》
  教育局代表队合唱《我的祖国》
  供电公司代表队合唱《歌唱祖国》
  民政局代表队合唱《团结就是力量》
  给演出单位颁奖
  “唱红歌 颂党恩”合唱汇演由中共阜平县委组织部、中共阜平县委宣传部、中共阜平县直机关工委、县文广新局联合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引导全县干部职工自觉践行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并助推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