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省级文明县城】阜平县开展“绿色少年环保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9-29


  “同学们,地球只有一个,家园只有一个,让我们从点滴做起,用小手拉大手,共同保护我们的环境,为家乡的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和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好不好?”9月28日,阜平县“绿色少年环保宣讲”活动走进城厢小学,北京“绿十字”宣传大使叶榄利用广播,向学校4000余名师生宣讲环保知识。

 

  在砂窝中学宣讲

 

  在营尔小学宣讲

 

  阜平县“绿色少年环保宣讲”活动自9月19日开始,截止到28日结束,共计十天。活动中,叶榄深入全县十三个乡镇的中学和中心小学,为15000余名师生奉上了一堂堂生动而又深刻的环保教育课,通过宣讲培养孩子们良好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

 

  在城厢小学与学生互动

 

  白河小学学生认真做笔记

 

  宣讲结束后,全县各中小学校成立“绿色少年”环保志愿服务团队,组织志愿活动,到街头巷尾捡拾垃圾、清洁家园,以实际行动保护环境。

 

  照旺台明德小学宣讲现场

 

  不老台小学环保志愿服务团队捡垃圾

 

  阜平县“绿色少年环保宣讲”活动由团县委、美丽办、教育局联合举办,活动旨在提高全县中小学生文明、环保意识,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和美丽乡村建设助力加油。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