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违建“零容忍” 执法局拆除阜东新区(东西二庄)60处违章建筑

发布时间:

2016-07-05


  连日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继续加大力量,依法拆除位于王林口镇行政区划之内及阜东新区(东西二庄)违法建筑。到目前拆除行动成效显著,共拆除违建60余处,面积3100余平米。
  执法局工作人员正在拆除违章建筑
  4月份,自东城开发区征迁公告发布以来,引发东、西庄两村部分村民“抢建潮”。为彻底遏制这股“抢建风”,执法局派出执法人员进行了详细调查摸底,并通过向违建户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和发布公告的形式告知违建户自行拆除。但有些违建户存在侥幸心理,在期限内未自行拆除。
  抢建的违章建筑
  依照相关规定,执法局对这些违建建筑实施了强制性拆除。拆除过程中该局累计出动500余人次,动用小型挖掘机20余辆次,区片内违章建筑基本得到清理整治。
  小型挖掘机正在进行拆除作业
  在此基础上,执法局将继续保持巡查和拆除违建的高压态势,严格做到发现一处拆除一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