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13人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 7个集体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发布时间:

2022-08-31


来源:河北省政府网站
 

  (记者彭文君)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我省13名个人、7个集体荣获表彰。据悉,今年是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这项表彰活动。

  我省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的是张家口市残疾人联合会体育部主任杨光燕;容城县容城镇党委书记胡军红;兴隆县半壁山镇人大副主席徐志军;秦皇岛市公安局港航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一级警长,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刘京朋;衡水市农业农村局种植业科(种业管理科)科长李欣华;正定县南牛乡党委书记孙亚坤;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党委书记许鹏飞;唐山市信访局一级主任科员郑长华;河间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四级调研员马忠文;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卫生健康监察专员赵晓亮;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认证认可监督管理科科长张秀云;新乐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陈莉娜;迁西县三屯营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赵秋生。

  张家口市崇礼太子城国际冰雪小镇管委会、河北省生态环境厅大气环境处、阜平县交通运输局、河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定州市公安局杨家庄派出所、张北县乡村振兴局、香河县安平镇党委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公务员,河北省,公安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