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我县召开乡镇专武部长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09


  6月9日,我县召开乡镇专武部长任命大会。县委副书记白建军、县委常委 人武部部长蔡荣国参加会议。
  任命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任职命令,龙泉关镇、史家寨乡专武部长进行表态发言。
  白建军强调,基层专武部长是国防后备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层人民武装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担负着地方党委和军事机关党管武装工作的重要职责,岗位特殊,职责重要。他要求各乡镇专武部长,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协助乡镇抓好党管武装工作。要摆度处理好工作关系,抓紧熟悉工作流程和工作标准,尽快适应岗位要求。要在新岗位干出新业绩,主动学习、积极作为,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方法,提升本乡镇武装工作标准质量,自觉保持工作作风,珍惜岗位,有所作为。
 
  来源:阜平发布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