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档案馆赴阜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06-22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省档案馆分两批组织全体党员赴阜平县城南庄、骆驼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实地探访脱贫攻坚一线变化,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在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大家集体瞻仰革命旧址、参观馆藏陈列、重温入党誓词;在骆驼湾村,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动员令,探访脱贫攻坚一线变化,亲眼目睹群众的笑脸和美好幸福生活,感受新时代脱贫攻坚成果。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更全面深入了解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脱贫攻坚奋斗历程和显著成效,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增强了信念、凝聚了共识、鼓足了干劲、明确了目标,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曹永奎)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