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占祥到阜平中学督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6-02


62日上午,代县长王占祥到阜平中学督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副县长范海金一同参加

王占祥走进阜平中学院内,详细询问该校学生入学率和高考考生上线率,认真听取考点负责人关于考务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考生及考务人员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考务安排、应急措施准备、考场安全保卫、考点工作人员培训、考点后勤服务、考场周边环境控制、考生考风考纪教育等情况。

王占祥对考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高考涉及千家万户,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社会各界高度关注,责任十分重大。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完善高考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员、物资、环境保障等到位,认真做好应急预案,严肃考风考纪,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营造规范、优良、有序的考试环境,确保顺利完成我县今年的高考工作。

 

王占祥还一并看望慰问了高三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王占祥对高三教师待遇问题非常关注,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住房等情况,勉励他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奋力冲刺,当好高三学生的筑梦人,为阜平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