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尚佳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19日,我县举行尚佳创业孵化基地授牌仪式,该基地的建成使用,必将为群众创业就业、外出农村青年、毕业大学生返乡创业提供有力支撑。

 

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赵敏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风毅、政协副主席张倩出席仪式。张风毅主持仪式,张倩宣布仪式开始,赵敏涛、张倩为返乡创业园授牌、颁发证书。

赵敏涛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一年。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将农村青年、毕业大学生返乡创业,作为衡量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标准,把建设创业孵化基地服务群众创业就业,作为“三重四创五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切实抓出成效。县委、县政府将全面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牢牢稳住经济建设基本盘,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加大对创业孵化基地和返乡创业园的扶持力度,不断完善创业就业体系,加快信息交流平台建设,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最优质的创业就业服务。赵敏涛要求各相关部门以此次创业基地挂牌为契机,切实加强宣传,优化管理,强化保障,切实为创业企业和单位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切实降低企业创业成本,解除创业青年的后顾之忧。

 

基地负责人承诺将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为创业者提供配套创业政策,急创业者之所急,想创业者之所想,实行“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零距离服务,助推企业发展壮大。

 

仪式结束后,赵敏涛一行参观了尚佳创业孵化基地,并详细了解中心运营理念、基地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