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小小捐赠,大大希望,情系山区儿童!

发布时间:

2021-03-11


3月10日,在大台乡政府的连线搭桥下,保定市第十七中学初中三年级的徐鼎尚同学和保定师范附属学校一年级的徐戎斯柔同学在父母的带领下来到阜平县大台乡柏崖村玉华希望小学,向就读二年级的学生周紫诺伸出援手,组成“一对一”爱心助学。

本次爱心助学活动受资助学生周紫诺,因父母离异后重组、家庭贫困等原因,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但是这位小朋友仍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和刻苦学习的韧劲儿,各科成绩在班级一直名列前茅。

徐鼎尚、徐戎斯柔一家人为周紫诺送去了助学金1000元和一些学习用品,并鼓励她要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回报社会。周紫诺表示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殷切希望,努力掌握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捐助活动,让受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鼓励,不仅滋养着她茁壮成长,更能激励她树立崇高理想,刻苦学习,努力钻研,学有所成,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