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12-24




近日,阜平召开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对“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以更大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超常规的力度,统筹抓好“两节”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县委常委 常务副县长赵敏涛、副县长范海金参加会议。

会上,卫健局负责人通报了当前国内疫情形势,简要传达了近期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赵敏涛主持会议,他指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主体责任再压实、力量组织再强化、督导检查再严格;要进一步强化各级防控组织,继续专址办公,各小组和各专班正常运转,做到力量不减、措施不减,对照方案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举措,杜绝懈怠厌战情绪、麻痹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范海金就“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单位和各乡镇要提高重视,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管理,严格抓好隐患排查,做好各项应对准备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疫情防控工作格局。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