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 全部
  • 产品管理
  • 新闻资讯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异地就医网上备案流程

发布时间:

2020-10-28


  一、微信搜索“阜平医保”微信公众号。

  二、进入公众号,点击界面下方的“异地备案”进入河北省异地就医备案平台。

  三、点开“阅读原文”,选择异地就医人员参保地市(保定)后,点击界面下方的“我已阅读”。

  四、进入“登录”界面,第一次登录需要点击“新用户注册”。

  五、进入“新用户注册”界面,依次录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密码(6位以上)”,完成后点击”注册”。

  六、已注册用户,输入注册手机号码和密码,点击“登陆”。

  七、进入“首页”界面,点击“新增备案人”,进入“新增备案人”界面,依次录入“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社保卡号(即FD*******,不要录入银行卡号)、社保卡密码”,录入完成后点击“确认”。

  八、添加完毕,返回首页,显示姓名。

  九、根据您需要办理的事项选择备案类型,如需“转诊转院备案”,选择“转诊转院”,进入申报页面,转院类型选择“个人直接申请转诊转院”,异地就异地选择所转医院的省及城市即可,然后点击“申请备案”,确认提交。

  十、返回异地就医备案平台首页,点击“备案结果查询”,查看备案结果是否成功。

相关下载

电话:0312—7221230 0312—7222134   传真:0312—7224040   招商引资办公室 :0312—7233088

河北省阜平县人民政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

公安机关备案号:13062402000021 网站标识码:1306240003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