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民政局 “九九”重阳节慰问困难老人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是重阳节,也是我国的“老人节”,阜平县民政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9名百岁老人、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特困老人、幸福院老人,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通过13个乡镇民政所长和社区民政工作人员,走访慰问全县90岁至99岁的困难老人789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让困难老人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通过这项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百姓家里,进一步增强全县人民敬老爱老孝老的社会氛围。



活动当日,民政局负责人带队走访慰问阜平镇色岭口村103岁的刘贵兰老人、北街社区100岁的赵英华老人,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嘱咐家属要细心照料好老人,让老人安享晚年,并给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倡导敬老爱老的新风尚,使老人感受到县委、县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