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社区服务中心机关党委 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全民‘创城’”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15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二三三”工程要求及相关指示精神,县社区机关党委根据各社区实际情况,以10.15“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积极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今冬明春“防控”成效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创城”工作,深化细化网格管理、环境整治、小区绿化、移风易俗等文明创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党建引领、全民‘创城’”为主题,以“创城”为核心任务,在筑牢思想防线,不断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的同时,积极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带动社区广大居民群众积极投身于“创城”实践,为全民“创城”树立标杆、争当模范。 


   
 

     

活动的开展旨在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更加充分认识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科学性,鼓励居民群众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以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