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举办“福元运通杯”善美阜平摄影展

发布时间:

2015-09-23


 阜平县举办“福元运通杯”善美阜平摄影展
  开展仪式
  9月21日,“福元运通杯”善美阜平摄影展开展仪式在环城路福元运通楼前广场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摄影作品70多幅。
  展览区
  《歪头山秋韵》庞卫星摄
  《城南庄红色之路》李玉亮摄
  《鸡王》刘洋摄
  《嘎小子》张玉珠摄
  《彩虹之桥》刘炎羽摄
  此次摄影比赛自6月份启动以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200多幅。经初审、专家评审,最后确定30幅获奖作品。展出作品通过不同的角度,集中展现了阜平厚重的红色历史、独特的人文地理、纯朴的民俗风情,秀美的山川风光、空前的新风新貌。
  群众参观
  此次摄影展由县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旅游局、科技局、文联、阜平县银基公司、阜平县摄影家协会联合举办。活动旨在用优秀的摄影作品集中宣传阜平形象,推介阜平资源,让更多的人认识阜平、了解阜平、支持阜平发展。
  颁发证书
  据悉,此次摄影展为期两天。开展仪式后,将陆续在大操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续展。
     

来源:阜平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