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06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21




近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06次常委(扩大)会议。县长贾瑞生、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李维、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卢凤合、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赫、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县委常委 副县长雷伯勇、李继鹏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等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刘靖通报了国务院扶贫办来阜考察调研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来阜平调研及发现问题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提交了《关于阜平县东城区一、二期路网综合管廊固定资产无偿划转的情况报告》和《关于重要信访事项落实“一案三查”实施意见》汇报提纲。

刘靖强调,各乡镇要进一步规范公文运转程序提高办文质量,做好公文存档,确保各类公文材料准确、及时上报;要按时完成深化城乡改革工作,结合实际配强配足乡镇人员力量,审批服务事项要集中到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公,要明确责任,立行立改,按照市委编办督查要求做好相关文件、资料完善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各项文件要求,及时开展工作,查漏补缺,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贾瑞生要求住建局要牵头做好阜平县东城区一、二期路网综合管廊固定资产无偿划转前期各项工作,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做好交接工作,接管公司要制定完善的管理制度,把管廊使用好,确保管廊安全运行,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保证国有资产合理配置,加快推进全县经济建设步伐。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