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收看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视频会

发布时间:

2020-07-15


近日,我县收听收看全省“6+1”联动监督工作推进会。县长贾瑞生、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占洲、张凤毅、周有军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和省政府要求,勇于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持续把清理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要加快整治进度,建立整改台账,依法认定事实,坚持分类施策,依法推进清理规范。要健全长效机制,从严审批、监管和惩处,提升政府治理能力。要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沟通对接,如实报告情况,主动接受监督,确保监督顺利实施。要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属地责任,加强行业监管,严肃追责问责,凝聚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省人大系统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联动监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工作重点,聚焦重点县区、重点领域、重点问题、重点环节,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切实增强联动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创新工作方法,在摸清底数、推动问题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不断巩固扩大联动监督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要强化工作作风,切实以过硬作风、过硬举措、过硬能力,推动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