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亿!阜平与这家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6-17


近日,我县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省农发行党委委员 副行长靳剑峰、市农发行行长刘学森、县长贾瑞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俊亮、副县长刘光磊等领导参加。

签约仪式上,刘光磊、刘学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阜平县人民政府与农发行保定分行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合作双赢”的原则,开展战略合作。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的职能作用,支持我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进一步了解梳理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实际需要,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政策、智力、资金优势,加大对我县备受关注的、基础性的、辐射带动作用持久的重大项目和民生工程的支持,助力我县巩固脱贫成效,在目前总体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布局较为完备的基础上,率先迈出、迈好乡村振兴步伐。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保定分行在未来三年内计划向我县投入资金50亿元,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旅游、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林业资源开发、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县域经济、产业扶贫、融资融智等领域提供支持。

仪式前,靳剑峰还到平阳镇立彦头村林果种植园区、王林口镇寺口村硒鸽基地、高阜口食品加工园区、北果园乡店房村、阜平镇色岭口食用菌园区及龙泉关镇骆驼湾村实地调研,并就我县总体规划、基础设施及产业布局情况开展座谈交流。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