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菜园社区联合阜东“乐居家园”小区开展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


近日,由北菜园社区党总支、阜东办事处和卫健局联合举办的乐居志愿者服务活动在阜东乐居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标志着乐居家园志愿者队伍正式启动,80多名志愿者参加仪式。

 

仪式上,社区办有关负责人围绕“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树新风”的主题思想,讲述了自己在疫情防控中当志愿者的感人故事;卫健局有关负责人讲述了应对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健康知识。北菜园社区和卫健局为居民发放了扫黑除恶、惠民政策和各类健康知识材料并开展义诊,对小区各个角落的脏乱差进行清理。北菜园社区两委干部对乐居家园困难户进行了上门慰问。通过活动的开展,志愿者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传递了爱心,传递了文明,传递了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党旗和志愿者旗帜永远飘扬在乐居家园。

 

据了解,北菜园社区对阜东“乐居家园”小区10户困难户开展“一对一”帮扶,通过入户摸底排查,建立一户一档,信息入库,了解他们的需求,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生活上的困难并协助他们就业,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爱。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