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发大会风景廊道建设工作进展如何?刘靖书记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

2020-06-05


6月5日,县委书记刘靖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旅发大会县城至龙泉关段旅游风景廊道建设现场办公。他强调要细化措施,提高标准,按照既定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精细化高效推进建设,着力打造美丽景观廊道。县委常委 县委班主任张晓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龙泉关镇党委书记刘俊亮、政府副县长杨进忠一同参加。
 

刘靖一行从县城出发,途径苍山西路,沿着337国道到阜平镇、天生桥镇和龙泉关镇过境段实地查看。每到一处刘靖都看得认真,问的仔细,对道路沿途环境整治和景观打造提出明确要求,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刘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以筹备举办全市旅发大会为契机,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大发展,实现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旅游业打造成支柱产业,不断提升县域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刘靖强调,要加大道路两侧及周边环境改造提升力度,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着眼长远,充分彰显景点特色,精致细致建设景观廊道,打造优质的旅游环境,展现良好形象品位,满足游客的观赏、游乐和休闲需求。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提高工作标准,盯紧项目建设进展,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以临战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举措,全力打造亮点工程,为旅发大会如期顺利召开,提升阜平对外形象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