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组织收看全市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0-06-01


近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专题调度会。县委书记刘靖、县长贾瑞生、市驻县大督查组组长叶江平、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李维、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县委常委 副县长雷伯勇、那日苏及其他在家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占领制高点,把确保实现双过半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以具体目标和时间节点倒逼工作进度、检验工作成效,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抢抓增长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进一步出台精准有效的支持政策,加大释放消费潜力,培育壮大线上消费,促进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发展要强化支撑点,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确保实现双过半的初心使命全力推动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三个圆满收官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研判形势,坚定信心决心,危中寻机、化危为机,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经济损失补回来。要紧盯主要经济指标运行,精准靶向施策、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目标。要以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为抓手,深化六稳措施、落实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兜住民生底线,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