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举行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招聘推介会

发布时间:

2020-05-21


时尚引领产业,就业助推脱贫。5月20日,我县举行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招聘推介会。中国标准化呼叫委员会秘书长任敏、县委书记刘靖、县长贾瑞生、县委常委 副县长雷伯勇、李继鹏、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 管委会主任霍彦龙出席推介会。
 
任敏、刘靖共同为阜平县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揭牌。
 
北京荷马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招聘推介。阜平县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是阜平县政府产业结构调整中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是北京荷马金桥有限公司与阜平县政府共同打造的服务外包基地。基地位于阜东新区的职教中心院内,专注于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工作,提供呼入咨询、外呼调查、在线客服等服务,2020年5月中旬正式投入运营使用。该项目建设1000座席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基地,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左右,创利税超千万元,安排就业2000人,可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为低保家庭大学生、残疾人家庭大学生提供就业岗位100个,对促进年轻人回乡就业,拉动区域经济增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贾瑞生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我县紧抓脱贫攻坚,经济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机遇,在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同时,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全力推进县域经济迭代升级。经过持续努力,阜东园区已经达到高标准“九通一平”入驻条件,配套建设持续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正在快速成长为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在发展定位上,战略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是重点发展方向。
贾瑞生表示,有国家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呼叫服务分技术委员会的倾力支持,有北京荷马金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指导帮助,阜平呼叫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必将为提升区域大数据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推动现代服务业和关联产业提档升级提供强大助力,同时也将在建设绿色劳动密集型产业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任敏指出,新经济形势下,发展现代服务业已成为诸多城市产业转型的方向,阜平县顺应经济发展新形势,抓住新兴产业发展机遇,为发展现代服务业取得了先机,在产业结构调整的道路上率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下一步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阜平的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对接融合,把阜平县服务外包产业基地打造成行业的佼佼者,国内的标杆企业。
 
霍彦龙主持招聘推介会。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