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01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5-18


5月16日,县委书记刘靖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101次常委(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 县长贾瑞生、县委副书记 政协主席杨文淇、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监委主任李维、县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程海林、县委常委 组织部长卢凤合、县委常委 统战部长赵敏涛、县委常委 宣传部长孙赫、县委常委 人武部部长蔡荣国、县委常委 县委办主任张晓东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欣等其他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的新闻报道,会议调度了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识别工作,研究部署了“三创四建”工作。程海林、赵敏涛、孙赫等相关领导就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刘靖指出,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如期实现全面小康、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的起步之年。虽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新的困难和挑战,但是脱贫攻坚的脚步不能停歇。越到最后就越要绷紧弦、加把劲,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压力感,全力以赴,加压奋进,严格按照时间、任务双过半的要求,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刘靖强调,脱贫监测户和边缘户识别认定工作,是巩固脱贫成效的有效举措,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第一时间调度安排、迅速行动,明确弱项和短板,瞄准重点,集中发力,按照纳入程序、时间节点精准识别认定,因人因户精准施策,多措并举采取针对性的帮扶措施,确保不发生脱贫人口返贫、边缘人口致贫,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贾瑞生就“三创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三创四建”是提升我县综合实力,提升综合竞争力,提高发展质量效益和保障改善民生水平的一项重点举措。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认识,按照全县“三创四建”活动安排要求,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既定部署抓实落地,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杨文淇就信访稳定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