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文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1


近日,县委副书记 政协主席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杨文淇主持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重点讨论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及解除隔离人员跟踪管理服务工作,政府副县长 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齐志国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居家隔离和重点人员跟踪管理具体要求,听取了各督导组关于居家隔离存在问题情况汇报。
 
杨文淇强调,对于居家隔离人员,各督导组要切实督导到位,分镇分村管理,确定是否隔离到位,落实好体温检测制度,对于解除集中隔离人员,要开展回头看,做好后续跟踪管理及服务工作;要做好复工复产企业隔离措施督导检查,确保驻厂人员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小区车辆出入问题管理,减少人员流动,督导人员要加强自我防护,并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做好装修行业监管工作,排查来阜装修公司及务工人员,做好登记并分类交由社区和属地管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