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到城南庄镇宣讲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3-01-18


  12月17日上午,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城南庄镇宣讲十八大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城南庄镇镇、村两级干部,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聆听了宣讲报告。
  袁玉璀主持报告会,并向市委赴基层党的宣讲团成员表示欢迎。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有计划、有步骤、多形式地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切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引领行动。袁玉璀强调,与会成员要认真听讲,认真记录,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再掀十八大学习宣传新高潮。要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不断提升宗旨意识和服务水平,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对照年初任务,鼓劲加压,拼搏进取,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出不懈努力。
  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张树光教授深入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内容,全面系统的阐释了十八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和重大战略部署。宣讲报告紧扣党的十八大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内容丰富清晰、生动形象,对十八大的新提法、新亮点、新举措、新部署做了分析和详细解读,引起了全场听众的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其蕴含的新思想、新内容,坚持学以致用,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化作搞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出色地工作成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