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3-01-18


  7月26日上午,县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突破、加速发展。李宁太、徐志清、王林义、董国平、王建永、赵春辉、王益民、刘喜宗、赵杰、陈树军、袁玉璀等县领导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县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组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张庆黎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工程主题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黎、省长张庆伟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的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开展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李宁太主持会议,并就如何学习好省委相关讲话精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县级领导要带头践行“六个突出”,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李宁太说,张庆黎书记提出的“六个突出”的具体要求,既是对县委书记也是对广大领导干部的要求。我们要对照这六个方面,深入分析审视自己的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今后努力方向。要坚定信念打基础,要事不避难勇担当,要为民造福求实效,要强化领导重协调,要总揽全局抓大事,要激扬正气促发展。二、把改善“两个环境”作为重要工作,着力破解难题打造优势。李宁太指出,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以“两个环境”为主题,切中当前河北发展的要害,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省情的深刻把握,体现了省委的驾驭能力。各级各部门要把环境建设作为生命线来对待,要敢于动真碰硬。重点抓好班子团结、政令畅通、服务周到、信誉良好、社会安定五个方面工作。三、全力抓好基层建设年活动,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李宁太指出,7月12日,省委、省政府在邯郸召开全省开展基层建设年活动现场观摩会议,会议范围广、规格高、效果好,学到了经验、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抓好这项活动,要在十个方面下功夫:即:一要认识再深化,二要责任再砸实,三要力度再加大,四要关系再协调,五要力量再整合,六要监管再严格,七要督考再较真,八要纪律再强化,九要群众再动员,十要氛围再浓厚。
  会上,各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主任、政协主席分别就基层建设年联系点驻村情况和十件实事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