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扶贫攻坚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5-03-27


   3月26日,我县召开扶贫攻坚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农工委书记朱冠军主持会议,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德廷,政府副县长曹英才,政协副主席张倩,纪念馆馆长、攻坚办主任张彦明同志出席会议。农工委、扶贫办、攻坚办、提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冠军指出,今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阜平重要讲话精神、实现脱贫致富建小康“三年大见成效”的决战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必须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最负责的态度、最认真的精神、最扎实的作风,集中精力、突出重点抓好扶贫攻坚各项工作,加速脱贫致富建小康进程。朱冠军强调要重点抓好村庄搬迁整合试点村工作推进、山地综合开发经营、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深化精准扶贫、产业发展上档升级等主要任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更大合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落实到位。切实将工作责任延伸到扶贫攻坚任务的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每一个精细环节上,不留任何死角死面,切实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对阜平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脱贫致富建小康的历史任务,确保我县扶贫攻坚取得实效。
  曹英才就抓好脱贫致富建小康具体工作讲了意见要求。
  会议还宣布了县委、县政府关于调整扶贫攻坚指挥部成员整合攻坚办力量的安排方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