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江永亮到我县调研扶贫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2-01


  1月30日,市委常委、市军分区司令员江永亮到我县大台乡调研扶贫开发工作时强调,要实事求是、摸清底数,因地制宜,以科学的发展规划引路,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江永亮与乡、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了解当地生产生活状况和扶贫开发工作,询问当地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听取汇报后,江永亮指出,习总书记到阜平考察慰问,对阜平县脱贫致富奔小康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提出了八年实现小康的具体目标,可以说阜平引来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发展机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吃透精神,吃透政策,严格按照“构建大生态、发展大产业、实施大开放”战略,迅速转变思维方式和思想观念、转变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因地制宜,摸清底数,科学规划,整合力量,把扶贫开发工作与城镇化建设相结合,坚决按照市场经济规律办事,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快速推进扶贫开发工作,力争早日脱贫致富。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