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3-05-13


  5月10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李宁太、县长徐志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贡希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林义、政协主席董国平、县委常委副县长赵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喜宗、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金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等县领导在分会场参加。
  全市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活动从5月初开始,6月底结束。活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这一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如何树立跨越赶超、奋进崛起的雄心壮志、如何以市场思维和市场机制促进科学发展、如何以开放思维和开放方法促进科学发展等六个方面开展讨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把开展“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大讨论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大讨论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与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进取的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务求实效,全力推进保定跨越式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