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征平到我县看望唐山驻村工作组

发布时间:

2013-06-28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侯秋林、刘鸿远)6月27日,唐山市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曹征平,前往我县看望慰问我市驻村工作组。
  在阜平期间,曹征平冒着酷暑,实地考察了市交通运输局驻北果园乡北果园村工作组和市卫生局驻北果园乡光城村工作组帮扶项目,与我市驻村工作组的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和当地市、县领导就帮扶工作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
  在看望驻村工作组时,曹征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组的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对他们驻村以来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各位同志克服离家远、交通不便、人地生疏等困难,不畏艰苦,扎根基层,为老区脱贫致富贡献了力量。在驻村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市直各部门高度重视,驻村同志及时沟通协调,切实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无论是规定动作还是自选动作,都有条不紊地扎实推进,成效明显。
  曹征平强调,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是省委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帮助老区人民脱贫致富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一定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继续发扬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继续发扬为人民群众敢于跑断腿、磨破嘴的工作作风,更好地争取当地党委、政府和驻村党员干部群众的支持,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驻村工作组组长要关注、关心、关爱队员生活,克服困难,同心协力做好帮扶工作。市直各单位要继续加大对驻村工作的支持力度,切实为驻村干部解决后顾之忧。
  曹征平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工作组的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驻村同志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通过上下共同努力,圆满完成省委交给我们的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
  市深化加强基层建设年活动办公室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原文链接地址:http://tangshan.huanbohainews.com.cn/system/2013/06/28/011252272.shtml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