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山县来我县学习考察扶贫攻坚农林综合开发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0-27


  10月24日,平山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农工委书记郭双全带队来我县学习考察扶贫攻坚农林综合开发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袁玉璀,政协副主席郑来宽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县按照保障农民最低生活,保障不失去土地的原则,在王林口、平阳、大台、台峪四个乡镇的四个行政村进行土地综合利用开发,按照“三权分离‘的原则,让土地变资本的形式,实现规模化、现代化的管理,最大增加农民受益,加快脱贫致富步伐。
  郭双全一行到王林口乡马沙沟村实地了解项目总体规划、资金投入渠道、土地流转形式、管理运行方式和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我县农业综合开发、土地开发整理、土地流转等工作开展情况。郭双全对我县扶贫攻坚农林综合开发工作表示赞赏,他说,要借鉴阜平的做法,创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示范区,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推进农业转型升级,把平山的农林综合开发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袁玉璀介绍了我县扶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两县加强和作,互相沟通,共同发展。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