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4-02-19


   

      2月17日,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动员会议,及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对我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安排部署。县委书记郝国赤出席会议并强调,牢牢把握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要求,以严的标准、严的措施、严的纪律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郝国赤强调,深刻认识开展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是加强党的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密切党和群众血肉联系的伟大工程;是凝聚改革共识,完成全面深化改革任务的重大举措;是阜平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小康梦”的迫切需要。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发扬认真精神,真正做到补精神之钙、除“四风”之害、祛行为之垢、立为民之制,使党员干部的思想进一步提高,作风进一步转变,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密切,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进一步树立,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县域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成效进一步扩大。在活动中要贯彻总体要求,确保不偏题、不走样;把握基本原则,坚决不能搞形式、走过场;抓好基本环节,确保不打折、不漏项;聚焦“四风”突出问题,确保不走神、不散光;强化重点任务,确保抓得实、见成效。要落实领导责任,加强指导督导,抓好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成效。
  市委督导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县级组织员、部务会成员赵春河同志出席会议并指出,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牢记督导使命扎实做好督导工作,力争使阜平县的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市当示范,做表率,出成果,出经验。
  县长徐志清主持会议,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立即动员部署,工作中及时向市县督导组请示、汇报,主动接受督导组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支持并密切配合督导组的工作,使本单位、本部门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符合上级要求,又能解决实际问题,得民心,顺民意,解民忧,助推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参加今天会议的有:现职县级干部;县纪委副书记;县直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社管会)党政正职;不在上述人员范围内的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和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计160余人。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