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投资1.4亿元城北热源厂破土动工县城三分之一采暖面积将实现集中供热

发布时间:

2015-07-10


阜平县投资1.4亿元城北热源厂破土动工县城三分之一采暖面积将实现集中供热


热源厂施工现场


  7月8日,阜平县城北热源厂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施工。2015年,阜平县谋划启动实施两个集中供热站建设项目。4月份,一期项目启动实施,建设城北热源厂一座。该项目一期工程总投资1.428亿元,将取缔燃煤锅炉76台,预计供暖面积100万平米,覆盖107个小区,可为全县三分之一采暖面积集中供热。项目完工后,将有力提升全县城镇化建设水平,确保大气环境明显改善。


打桩机在作业


清运渣土


  当前,该项目已完成图纸设计、测量、规划、勘察、环评,部分基础工程已经开始施工。
  据悉,项目完工后,预计采取“公司经营、政府监督”的运营模式,这将是我县公益事业建设继环卫市场化之后,又一市场化运作典型范例。


                                                                                                              来源:阜平发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