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靖主持召开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5-08-20


   8月18日晚,县长刘靖主持召开北京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空气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戴鹏炜,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副县级领导、政府党组成员顾振亮出席会议。
  2015年8月20日至9月4日期间,北京将举办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为保障活动期间我县的空气质量安全,县政府将采取严于重污染天气I级响应措施的超常举措,全力保障两项活动的顺利进行。
  为做好此项工作,刘靖县长强调,一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此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不折不扣地将各项工作部署好、落实好。二要以超常的举措坚决打赢空气质量保障这场攻坚战。根据方案要求,迅速开展“十项行动”,着力整治污染源,取得立竿见影的效果。三要以最高的标准确保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做到组织到位、监管到位、督查到位。四要保持信访稳定。整合资源,举全县之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扎实推进信访维稳工作。
  戴鹏炜宣读了《采取超常措施保障北京田径世锦赛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环境质量的实施方案》。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