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占主持召开集中供热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5-09-05


   9月5日,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新占主持召开集中供热小区改造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据了解,此次城北集中供热小区包括原来由热力公司供热的沙河以北的小区及机关单位和中兴街以北具备集中供热条件的住宅小区、商业建筑及机关单位(纳入县社换热站、邮政局换热站的小区除外)。管网建设费的收取按原有的标准执行,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同意改造的小区管网改造费用全部由政府承担,政府按对拆除锅炉及附属设施的评估价格进行征收,将资金全部补贴给小区和业主。在政府规定的时间内没有完成改造的小区,以后再接入城北集中供热系统需自行进行二、三次网改造,并由供热企业验收后方可供热,而且要自行承担全部改造费用。
  张新占指出,实施集中供热改造,是改善环境、保障民生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积极支持,全力配合。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集中时间和精力,加大工作力度,将相关政策理解到位,解释到位,做好沟通,全力攻破突出问题,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这一惠民项目顺利推进,早日惠及民生。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