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 支持公开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7-20


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资金

支持公开信息

根据财政部、商务部《关于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的通知》、《财政部关于下达2014年第五批服务业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和省商务厅、财政厅《关于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申报工作的通知》精神,确定每个示范县切块下达专项资金1900万元,用于开展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

为保证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的顺利开展,根据财政厅、商务厅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制定出了《阜平县电子商务综合示范项目资金管理办法》、《阜平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管理制度》确保合理使用项目资金。其中培训经费控制在152万元;服务中心建设经费控制在95万元;物流配送中心建设经费控制在740万元;“一村一店”网点建设控制在400万元;县域品牌产品研发、运营推广控制在513万元。电商培训保定新能源技工学校中标;服务中心建设河北冀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标;物流配送中心建设河北飞扬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中标;“一村一店”网点建设保定市北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县域品牌产品研发、运营推广保定互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标

相关公示材料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kUQRp7x

 

 

 

 

 

 

                                                    欢迎社会各界监督,监督电话:0312-7221235(纪检)

                                                                                0312-7221331(审计)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