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县大商惠农村镇银行关于公开招聘银行工作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16-08-05


  阜平县大商惠农村镇银行关于公开招聘银行工作人员的公告
  
  阜平大商惠农村镇银行是按照国家关于加大“三农”扶持力度、完善农村金融服务体系的政策要求,由大厂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发起行、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5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为客户经理和柜员;招聘人数15名,其中:柜员5名(女),客户经理10名(男)。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保定市户籍(或生源);
  
  2、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3、遵守宪法与法律;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5、学历及专业需符合以下条件;
  
  初始学历须为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统招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历届毕业生(不含定向委培、各类成人教育、网络远程教育、自学考试及其它非全国统招毕业生)。专业为经济学类、会计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学类、工商管理类、计算机类、法律类专业。
  
  三、报名程序及方法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8月1日至2016年8月15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节假日除外)。
  
  2、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应聘者需先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应聘者请将应聘报名表(表内必须附照片)、彩色照片电子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需提供学生证等)扫描后打包成压缩文件,按照“XX岗位-姓名-身份证号”格式统一命名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并发送至dachfxjk@sina.com。审核通过后,将电话或短信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
  
    (2)现场报名:报名时需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填写完整的《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一份,近期小2寸免冠照片4张,到阜平县东寺大街农行后院一楼109办公室报名(联系电话:0312-7866855)。在编在册人员及与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签订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人员,报名时必须持单位同意报考的介绍信。报考人员所提供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聘用资格。
  
  (二)招聘形式
  
  1、笔试。由大厂农村商业银行统一组织进行,请有关专家命题。
  
  (1)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金融相关知识。
  
  (2)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考生必须同时持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4)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准考证为准。
  
  (5)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最后一名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2、面试。
  
  (1)时间另行通知。
  
  (2)采用结构化面谈法进行(满分100分),时间10分钟,面试题由专家命题。
  
  (3)面试考官聘请专业人员担任。采取体操式打分法,现场综合评价打分。
  
  3、成绩合成方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
  
  1、依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各岗位数量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总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的顺序为:阜平籍的、笔试成绩高的、学历高的、年龄小的。
  
  2、在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国人部发[2005]1号)的规定执行。
  
  4、初次体检不合格可以复检一次,复检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考核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核对象,由用人单位会同其主管部门对体检合格人员的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进行考察,作出合格与否的结论。
  
  (五)安置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合格者与应聘单位签订正式合同(首期合同期限为三年),薪资待遇采取基本工资加绩效工资加奖金模式(参照阜平各相关银行机构发放)。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厂农村商业银行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316-8835224  15931619658
  
  附件:招聘报名表.doc(登录邮箱fpxjrb7866855@163.com,密码7866855自行下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