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阜平县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9-21


  9月21日,阜平县召开全县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全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明确职责,统筹把握,全面排查,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县委书记郝国赤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国赤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的头等大事,是党的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次会议,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全面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郝国赤强调,要统筹把握好各项工作,在不同时期,工作要有不同的抓手和侧重点,协调和平衡好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十九大期间安保工作,全面摸排,摸清底数,进行分类指导,做到心中有数;要强化问题解决,符合政策能解决的,马上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明确时限;要加强稳控措施,时间节点靠前,完善防控措施预案;要畅通信息渠道,落实“四看一”政策,特殊时期采用特殊手段;要落实责任,工作目标、要求落实到人,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营造良好稳定的社会氛围。

  县长刘靖主持会议,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思想上要更加重视,部署上要更加周密,执行上要更加坚决,全力以赴,坚定信心,务求全胜,在全县营造良好的环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各乡镇(社管会)、县直机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