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第一中学阜平校区开学了

发布时间:

2016-09-05


  衡水第一中学阜平校区开学了!
  9月2日,衡水第一中学阜平校区2016——2017学年开学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全校2600余名学生参加典礼并进行宣誓。县委书记郝国赤、县长刘靖、副县长刘婷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县委书记郝国赤指出,阜平和衡水第一中学的成功合作掀开了阜平中学的新篇章,阜平中学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同学们要志存高远、怀抱远大理想,充分把握此次合作带来的新机遇,把学习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家庭的脱贫致富建小康、阜平县的繁荣发展联系起来,奋勇拼搏,争取更大的进步;希望老师们积极适应新的管理理念、教学方法和纪律要求,努力为阜平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阜平中学要制定具体目标、实行精准管理,使阜平的教育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全体学生宣誓
  衡水第一中学副校长王建勇为阜平中学全体教师及教育局副组长以上干部作了题为《践行核心价值观 办负责任的学校》的讲座,系统讲述了衡水第一中学的办学理念、育人特色、日常管理、教育教学改革、教师专业发展和学生的德育活动等方面的特色。
  王建勇作报告
  参会人员
  据了解,8月8日,阜平县与衡水第一中学签订了《提升阜平高中教育行动合作协议》,2016年起,衡水第一中学将选派优秀教师到阜平校区任教。优秀教师带来的先进教学方法和管理理念,必将全面提升阜平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

相关下载